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双食记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08惊悚]


[双食记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08惊悚] - 内容介绍:


双食记

◎中文片名:双食记
◎英文片名:Deadly Delicious
◎出品年代:2008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  别:惊悚片">惊悚/剧情/神秘
◎对白语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704M
◎视频大小:800 x 432
◎片  长:01:37:36
◎导  演:赵天宇
◎演  员:余男 吴镇宇 江一燕 朱雨辰 魏佳庆
剧情简介:

  故事的创意为中华传统饮食不仅美味、养生,还有相生相克的道理,就像爱情让人沉醉也能杀人。

  这个故事讲述一个男人游离于两个女人之间,一个热辣性感,一个清纯美丽,他自信能把两个类型完全不同的女人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享受着这两个女人给他烹饪的口味完全不同的美味,也享受着两个女人完全不同的身体。他相信自己做到了不让女人知道另一个女人的存在,而且都对他爱得无以复加。

  但是突然有一天,男人发现自己一头乌黑的头发开始脱落,平时健康的牙齿也变得有问题,连眉毛都在掉,医院的检查结果居然是砒霜中毒。

  这个男人陷入可怕的折磨当中,他开始怀疑,这两个女人是否认识?难道是她们合谋要杀死他?一系列恐怖事件开始发生在这个男人身上……

花絮

·有场车祸戏,为追求拍摄效果真实,剧组全部实拍而非利用镜头剪接来拼凑。拍摄过程中,余男坚持亲自上阵,疾驶车辆刹车声以及车子距离余男之近,几次让围观观众脸色惨白地失声尖叫,剧组录音师笑称:“这下可好了,围观群众尖叫声很真实,都不用后期配音了。”



ftp://y:y@ftp.66ys.cn:3103/[66影视www.66ys.cn]双食记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双食记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08惊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双食记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吴镇宇08惊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