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 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李连杰经典]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 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李连杰经典] - 内容介绍:

◎中文片名: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
◎英文片名:Swordsman II
◎年  代:1991
◎国  家:香港
◎类  别:奇幻/动作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602MB
◎视频大小:800 x 432
◎片  长:01:44:21
◎导  演:程小东
◎主  演:李连杰 林青霞 关之琳 李嘉欣 李子雄 袁洁莹

天下风云出我辈
一入江湖岁月催
皇图霸业谈笑中
不胜人间一场醉

  華山大弟子與師妹同往野店與任盈盈會面,得知盈及其父(教主)失蹤,由右使東方不敗暫代教主,野心勃勃的東方不敗獲武林秘笈後,不惜自宮苦練,希望一統江湖。
  令孤冲(李连杰)在一次与师兄弟下山办事的过程中,意外的发现东方不败(林青霞)与倭寇串通有谋反之意,便与任盈盈(关之琳)向闻天及蓝凤凰(袁洁莹)等计划,准备救出任我行联手除掉东方不败,夺回日月神教。但令孤冲不认识东方不败,误把东方不败当成一位 美貌少女,以至于使自已的同门尽皆死于东方不败之手。于是令孤冲、任盈盈、向闻天、任我行等一同去找东方不败报仇。在一场激烈的打斗中令孤冲面部被划伤,任我行一只眼被刺瞎,向闻天小腿受伤,而东方不败坠入山崖……
 


【下载地址】

ftp://d:d@ftp.66ys.cn:3010/[66影视www.66ys.cn]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 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李连杰经典]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笑傲江湖2东方不败 DVD国语中字无水印][李连杰经典]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