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DVD国语中字][李连杰经典]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DVD国语中字][李连杰经典] - 内容介绍:

【原 片 名】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
【译 文 名】  Kung Fu Master/Yi tian tu long ji zhi mo jiao jiao zhu
【出品年代】 1993
【MPAA级别】UK:15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108624/
【IMDB评分】5.5/10 (334 votes)
【国  家】中国香港
【类  别】动作/幻想
【导  演】王晶
【主  演】李连杰
      邱淑贞
      洪金宝
      黎姿
      徐锦江
      张敏
      吴耀汉
      梁家仁
      倪星
      吴镇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2CD
【视频尺寸】640 x 352
【影片长度】99 Mins
【对白语言】国语
【字幕语言】中文

【内容简介】
  武当弟子张翠山与魔教妖女殷素素结为夫妻,并生下一子张无忌。因为倚天剑和屠龙刀,张无忌的父母被六大门派迫害致死,年幼的张无忌立志要为父母报仇。但他自己身患寒毒,痛不欲生,幸而得到祖师爷张三丰的疼爱,才长大成 人。后来,张无忌无意中得到高人传授《九明真功》,自此功力大增,不可匹敌;他又练成《乾坤大挪移心法》,在光明顶成功拯救明教后,张无忌被奉为教主


ftp://yt:yt@ftp.66ys.cn:11009/[66影视www.66ys.cn]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DVD国语中字CD1.rmvb

ftp://yt:yt@ftp.66ys.cn:11009/[66影视www.66ys.cn]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DVD国语中字CD2.rmvb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DVD国语中字][李连杰经典]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DVD国语中字][李连杰经典]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