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语配音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动作《狮口惊魂》BD国语配音中字


经典动作《狮口惊魂》BD国语配音中字 - 内容介绍:

狮口惊魂 Prey (2007) / 掠夺者 / 绝地狮杀 / 嗜血狂狮
导演: 达雷尔·鲁特
编剧: 达雷尔·鲁特 / Beau Bauman
主演: 布丽姬·穆娜 / 彼得·威勒 / 卡莉·许洛德
类型: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南非
语言: 国语中字
上映日期: 2007-04-12
片长: 92 分钟
IMDb评分: 4.6/10 6,262人评价
豆瓣评分: 5.5/10 2200人评价

狮口惊魂的剧情简介
  作为两个孩子的继母,艾米(布丽姬·穆娜 Bridget Moynahan 饰)感到压力很大,为了拉近艾米和孩子们的距离,汤姆(彼得·威勒 Peter Weller 饰)特地安排了一次刺激而又有趣的非洲草原之旅。可是就在出发之际,汤姆被上司委以重任不得不留下加班,无奈的他只得让艾米带着两个孩子先行一步。非洲亮丽的风光和野生动物让孩子们感到十分兴奋,但他们没有发现的是,危险和死的脚步也在慢慢向他们逼近。
  两只饥肠辘辘的狮子盯上了艾米一行人,当人类的智慧遇上动物的本能,谁能够成为最后的赢家?同时,在得知了妻儿的不幸遭遇之后,汤姆会采取怎样的行动呢?一场人和动物之间的逆转狩猎拉开了序幕。
 


【下载地址】

狮口惊魂.BD国语配音中字.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kUwDIj9 密码: gm83

经典动作《狮口惊魂》BD国语配音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动作《狮口惊魂》BD国语配音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