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语配音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高分剧情《无懈可击》BD国语配音中字


经典高分剧情《无懈可击》BD国语配音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无懈可击/事件/艾灵顿公路
◎片  名 Arlington Road
◎年  代 1999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惊悚片">惊悚/神秘
◎语  言 国语配音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7.2/10 (35,614 votes)
◎豆瓣评分 7.6/10 (7527人评价)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280 x 528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17 Mins
◎导  演 马克·佩灵顿 Mark Pellington
◎主  演 杰夫·布里吉斯 Jeff Bridges ....Michael Faraday
      蒂姆·罗宾斯 Tim Robbins ....Oliver Lang
      琼·库萨克 Joan Cusack ....Cheryl Lang
      霍普·戴维斯 Hope Davis ....Brooke Wolfe
      Robert Gossett ....FBI Agent Whit Carver
      梅森·甘布 Mason Gamble ....Brady Lang
      斯宾塞·崔特·克拉克 Spencer Treat Clark ....Grant Faraday
      Stanley Anderson ....Dr. Archer Scobee
      Viviane Vives ....Nurse
      Lee Stringer ....Orderly
      Darryl Cox ....Troopmaster, Conspirator
      Loyd Catlett ....Delivery Man, Conspirator
      Sid Hillman ....Phone Technician, Conspirator
      Auden Thornton ....Hannah Lang
      Mary Ashleigh Green ....Daphne Lang
      Jenni Tooley ....Ponytail Girl, Conspirator (as Jennie Tooley)
      格兰特·加里逊 Grant Garrison ....Student Kemp
      Naya Castinado ....Student O'Neill
      Laura Poe ....Leah Faraday
      Christopher Dahlberg ....FBI Agent Buckley (as Chris Dahlberg)
      Gabriel Folse ....FBI Agent Merks
      Hunter Burkes ....Hutch Parsons
      Diane Peterson ....Ma Parsons
      Josh Ridgway ....18-Year-Old Parsons
      Hans Stroble ....16-Year-Old Parsons
      Michelle Du Bois ....Parsons Girl
      Steve Ottesen ....TV Reporter #2
      Harris Mackenzie ....TV Reporter #3
      John Hussey ....Accident Detective
      Charles Sanders ....Camp Occoquan Official #1
      Todd Terry ....Camp Occoquan Official #2
      Gina Santori ....Party Girl/Student
      Denver Williams ....FBI Guard #1
      Willie Dirden ....FBI Guard #2
      保罗·潘德 Paul Pender ....FBI Van Agent #1
      查理·韦伯 Charlie Webb ....FBI Van Agent #2
      Billy D. Washington ....FBI Van Agent #3
      Cindy Hom ....TV Reporter #4
      戴夫·艾伦-克拉克 Dave Allen Clark ....TV Reporter #5
      Ken Manelis ....Reporter Charles Bell
      Deborah Swanson ....Bomb Site Reporter
      Homer Jon Young ....Student
      蒂凡尼·格兰特 Tiffany Grant ....Graduate Student (uncredited)
      Johnathan Gwyn ....Student (uncredited)
      Lin Oeding ....College Student (uncredited)
      

◎简  介 

  麦可法拉戴是个刚丧妻的大学历史教授,与十岁的儿子葛伦居住在华盛顿特区近郊。他的妻子原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探员,二年前在一次勤务中不幸丧生,对于这对父子来说一直是个挥之不去的阴影,直到朗一家充满活力的典型美国家庭搬到他们家对街,情况才改观。

  奥力佛和雪柔夫妇常邀请麦可和葛伦参加聚会,而葛伦和朗家的小男孩布莱迪也很快的成了死党,当这两家人的交往愈来愈活络,麦可渐渐地开始对奥力佛产生了怀疑,起初只是因为奥力佛一些不经意的谎言,但愈来愈多的矛盾让麦可的疑虑有增无减,直觉对街的这个邻居不对劲。

  麦可的女友布鲁克认为所有的疑虑只是麦可的神经质及嫉妒心作祟,嫉妒朗家拥有他失去的完美家庭,但当葛伦待在朗家的时间愈多,麦可愈挂虑担忧,于是下定决心要一探究竟。麦可所发现的真相引起了更多的疑云。朗这一家人绝对不像他们看起来那样平凡,但是他们究竟是谁?又为何要移居到华盛顿?对街这家人到底有何阴谋?

大学教授Michael Faraday的妻子是一名联邦调查局探员,在一次反恐活动中殉职,Michael带着九岁大的儿子,一直郁郁寡欢。一天,Michael在街上救了一个小孩,恰巧就是新搬来的邻居Lang一家的儿子。Lang一家人为人正派和气,Faraday一家和他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但随着Michael越了解Lang夫妻,越发现他们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虽然Oliver Lang看起来是那么完美,但他说的话里破绽也越来越多。究竟这是Michael由于爱妻之死而导致的神经过敏呢,还是Lang一家真的藏着一些不可告人——甚至可能是致命的——的秘密呢?Michael注意到,Lang家里的一些地方,他们从来不让他去,而他的儿子却不知就里,经常出入Lang家……

一句话评论

Fear Thy Neighbor

Fear Thy Neighbor

How well do you know your neighbour?

How well do you know your neighbour?

Your Paranoia Is Real.

There goes the neighborhood!

Your Paranoia Is Real.

On July 9, terror hits home.

There goes the neighborhood!

On July 9, terror hits home.

影片大部分毫无悬念可言。
——《乡村之声》

一部很有想象力的动作片。
——FILM.COM

幕后制作

  在完成《青春迷航》的拍摄之后,导演马克·佩灵顿和制片人汤姆·高莱(Tom Gorai)一直在苦苦寻找下一个拍摄计划。高莱回忆说:“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拓宽马克的商业片领域,而又不失他独特的敏锐视角。我们看过了很多剧本,只有《无懈可击》堪称完美的结合。”

  当时,兄弟制片人彼得·塞缪尔森(Peter Samuelson)和马克·塞缪尔森(Marc Samuelson)已经选择了这个剧本,正在物色能充分演绎剧本错综而悬疑的情节的导演。在看过了佩灵顿执导的电影《青春迷航》、音乐电视和为美国公共广播公司拍摄的纪录片《Father's Daze》之后,塞缪尔森兄弟认为佩灵顿的风格非常适合本片剧本,而且他有能力传达出影片必需的不安而多疑,于是决定请他来执导本片。高莱随即也加入了制片人的行列。

  编剧艾仁·克鲁格(Ehren Kruger)说:“我希望表现出当今公众新兴的恐慌,随着时过境迁,现今美国的敌对势力来自国内,转化为本土恐怖主义和政治极端主义。这些人认为自己是从事革命事业的爱国者,希望像独立战争一样修复和替代美国政府。”克鲁格对此进行了大量研究,他发现在过去的10年间,公众的情绪正悄然发生着改变,他说:“10年前,只有极少数人会对恐怖主义表示同情,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感到无助,极端主义者在他们眼中已经不再显得那么极端,这让我感到很可怕,特别是这些人就在我们身边。”

  如果找来三个人询问《无懈可击》的主题,可能会得到三个不同的答案。影片以犀利的视角展现出我们对周遭如何缺乏了解,扮演奥利弗·朗的蒂姆·罗宾斯认为这是一个关于信任的故事:“你相信谁?对于生活中发生的不测,我们该责备谁?是我们自己吗?”

  在编剧艾仁·克鲁格(Ehren Kruger)看来,这是一部关于猜疑的电影,而对杰夫·布里吉斯来说,影片在讲述一个为了所爱的人而铤而走险的故事,以及在重重重压之下我们该如何做出反应。

  故事的主人公迈克尔·拉法戴是个单身父亲,还是乔治·华盛顿大学现代史学教授,他必须深入研究这个世界的阴暗面,他教授的课程就是本土恐怖主义。拉法戴的多疑始于妻子发生的不幸,他的妻子是位FBI特工,两年前在执行任务时饮弹身亡,在种种迹象之下,拉法戴开始怀疑这是险恶的恐怖主义阴谋。编剧克鲁格说:“迈克尔经历了人生中的一些苦痛,在影片的大量篇幅中,他都在承受痛失妻子的感伤,那是他挥之不去的阴影,他还在考虑如何阻止不幸再度发生,所以他变成了多疑的人,会提出很多疑问。”

  最近,拉法戴开始关注街对面的新邻居,朗一家看上去非常完美,但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很快,拉法戴对新邻居的怀疑将导致悲惨和不可逆转的结局。

  在加盟本片之前,杰夫·布里吉斯刚刚主演过科恩兄弟的喜剧《大保龄离奇绑架》,从游手好闲的懒人“城里人”到疑心重重的大学教授拉法戴,布里吉斯的角色跨度很大。对他来说,这部《无懈可击》的吸引力在于不可小觑的强档阵容,导演马克·佩灵顿(Mark Pellington)和编剧艾仁·克鲁格的分量自不必说,能与蒂姆·罗宾斯同台飚戏更让他感到荣幸之至,而琼·库萨克和霍普·戴维斯的演技也是勿庸置疑。

  在蒂姆·罗宾斯看来,影片的魅力完全出自剧本,而且他一直想出演一部惊悚片">惊悚片,他说:“这部剧本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它是一种拿起来便放不下的剧本,真的很少见,而结局又让人出乎意料。现在很多剧本都在刻意模仿一些经典老电影,很容易便能预知故事的结局,这种新颖、创新的剧本是不可多得的。”

  编剧克鲁格在创作剧本时的意图非常明确,那就是创作一部具有当代主题和政治主题的惊悚片">惊悚片,因为他认为这种类型的好莱坞惊悚片">惊悚片现在并不多见。另外,他不想延续以往的警匪题材,而是让普通人陷身非常处境。克鲁格全程参与了演员们的排练过程,并在排练完成后进一步修改了剧本。他谦虚的说:“影片中的很多精彩对白并非归功于我,而是由这些优秀的演员和导演现场发挥的。”

花絮

·影片于1998年2月2日在休斯顿附近开拍,全片拍摄共耗时10周。

·在德州拍摄期间,剧组曾遭遇雷暴和飓风袭击。

·编剧艾仁·克鲁格完成的本片剧本曾在1996年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组织的剧本选拔比赛(Nicholl Fellowship Screenwriting)中胜出,本片由此成为第六部根据该选拔比赛夺奖剧本拍摄的电影。

·片中高潮段落的撞车戏并非是事先安排好的。

穿帮镜头

·汽车尾箱中的C4炸药不够摧毁整栋建筑。

·当福特车与卡车相撞时,车前灯被撞碎,而在随后的画面中,两侧前灯全都完好无损。


【下载地址】

无懈可击BD国语配音中字.rmvb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nupmtBj 密码:mwxn

经典高分剧情《无懈可击》BD国语配音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高分剧情《无懈可击》BD国语配音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