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语配音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动作《狂沙神驹/沙漠骑兵》BD国语配音中字


经典动作《狂沙神驹/沙漠骑兵》BD国语配音中字 - 内容介绍:



◎中文 名 狂沙神驹/极地争雄/沙漠骑兵
◎片  名 Hidalgo
◎年  代 2004
◎国  家 美国
◎类  别 剧情/动作/冒险/西部
◎语  言 国语配音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6.6/10 (2955 votes)
◎文件格式 BD-RMVB
◎视频尺寸 1024 x 57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36 Min
◎导  演 乔强斯顿(Joe Johnston)
◎主  演 维戈·莫特森 Viggo Mortensen
            奥玛·雪瑞夫 Omar Sharif
            祖雷克哈·罗宾逊 Zuleikha Robinson
            路易丝·隆巴德 Louise Lombard
            赛义德·塔马乌伊 Said Taghmaoui

    Domestic:  $67,303,450    62.3%
  + Foreign:  $40,800,000    37.7%
--------------------------------------------------------------------------------
= Worldwide:  $108,103,450 

◎简  介 

 “王者”维果·莫天森黄沙大漠秀雄风 2004
好莱坞当红偶像维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在新片《狂沙神驹》(Hidalgo)中横越大漠三千里,对抗狂沙风
暴、蝗虫灾暴、凶狠的阿拉伯马贼,无惧天灾人祸的英雄气概,媲美“阿拉伯的劳伦斯”,冲出死亡线的冒险精神,形同“印地安纳·琼斯”。
  《狂沙神驹》 根据美国真人实事改编,描述一位有印地安血统的牛仔,目睹美国军队残杀印地安原住民,精神濒临崩溃,有人征召他到阿拉伯“火之海”沙漠,参加骑马寻宝竞赛,原本想为逃避现实,他带着爱马“希达尔哥”远赴异国,经过重重危机、惊心动魄的考验,他找回信心,激发勇气,领悟万物自由和平共存的道理。
  在《魔戒》中饰演“阿拉冈”风靡全球的维果·莫天森,在 《狂沙神驹》 中再展雄风,驰骋奔腾,豪气干云,智勇双全,面对名利的引诱,不为所动,感受酋长女儿的痴情,却毅然斩断情丝,回到家乡原野,回归自然,实现自我。
  导演乔·庄斯顿(Joe Johnston),曾执导《勇敢者游戏》、《侏罗纪公园3》等娱乐大片,也曾拍过《十月的天空》写实文艺片, 《狂沙神驹》 兼备以上两种电影类型,剧情充满娱乐性,但角色非常人性化,加上编剧是曾以动画片《小马王》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约翰·福斯柯,让 《狂沙神驹》 刻画人与马之间细腻的情感,影片最后主人公释放陪他出生入死的马儿回归大自然,真挚感人。
  全片耗资超过九千万美元,在非洲摩洛哥、美国加州及蒙大拿州等地拍摄,出动上千位临时演员,八百多匹马,气势雄伟。
  《狂沙神驹》 藉着电脑特效,将狂沙风暴、蝗虫来袭等震 撼主戏,在银幕上逼真呈现出来,令人叹为观止。
  除了维果·莫天森,刚获法国凯撒奖影帝的奥玛·谢里夫(Omar Sharif),为了纪念自己到好莱坞拍的第一部电影《阿拉伯的劳伦斯》,特别参与 《狂沙神驹》,饰演睿智的酋长。法国电影《恨》男主角塞德塔玛欧(Said Taghmaoui),饰演深沉的宾拉瑞王子。有印度血统的英国籍女星祖雷克哈·罗宾逊(Zuleikha Robinson),饰演美丽神秘的酋长女儿。多国籍演员阵容,让这部强调种族和平、文化融合的电影,意义更不同凡响。
◎绿叶不绿
  祖雷克哈·罗宾逊是生于伦敦的新生代演员,泰国与马来西亚的成长经历使他更容易接近亚洲人,不多的演出历程是更加珍惜眼前机遇的原因。现比之下,不惑之年的亚当·阿里克斯·梅勒更不自然,虽也曾在诸如《人工智能》等名声显赫的影片中有过演出,但这毕竟无法解释从影多年而无一奖项提名乃至获奖的尴尬,可能他注重的并不是虚名的各色杯杯牌牌,自己的满足更重要。马尔科姆·麦克道威尔唯一的一次提名还有追溯到1972在金球奖上的“动作类影片最佳男主角奖”,从此再无骄人建树。
◎点    评
  典型好莱坞模式的结合体;一个孤独的英雄,恶劣的自然环境背景,人与动物之间的互助共存,精彩激烈的竞技比赛……“男人”电影?也不尽其然。更像是一部亮丽的服装搭配风光地貌之旅,把一个人从相对文明的西部世界直接扔进野蛮荒芜的沙漠。似是而非的《阿拉伯的劳伦斯》,青出于蓝的《木乃伊》,值得期待!


【下载地址】

狂沙神驹BD国语配音中字.rmvb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nupmtBj 密码:mwxn

经典动作《狂沙神驹/沙漠骑兵》BD国语配音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动作《狂沙神驹/沙漠骑兵》BD国语配音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