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恐怖喜剧《救僵清道夫》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7恐怖喜剧《救僵清道夫》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救僵清道夫
◎译  名 Vampire Cleanup Department
◎年  代 2017
◎产  地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动作/恐怖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甄栢荣/赵善恒
◎主  演 钱小豪
      蔡瀚亿
      林明祯
      吴耀汉
      邵音音
      袁祥仁
      赵学而
      黃奕晨
      罗莽
      曾志伟
      詹瑞文
      欧锦棠
      赵善恒
      谭杏蓝
      李尚正

◎简  介

         殭尸自古以来一直都存在,你我没有遇见只因这城市隐藏着一个捉殭尸的秘密部门——食环署秘密行动组,简称VCD。半夜扫街的清道夫其实是殭尸猎人,巨大的垃圾桶里藏着刚收伏的殭尸,旁人避而远之的垃圾房…正正就是他们的秘密基地!

         主角张春天 (蔡瀚亿 饰) 是香港土生土长的废青,与捡纸皮为生的嫲嫲 (邵音音 饰) 相依为命,偶然机会下他成为VCD新成员:学习殭尸种类,训练武艺,更要用扫把杀殭尸!第一次行动,张春天遇见死去过百年的尸王和他的陪葬品小夏 (林明祯 饰)。张春天被小夏咬得半死,然而两人的生命却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女殭尸竟然流下眼泪!

         一个要捉殭尸的人,却爱上一只可爱女殭尸。张春天能加入部门,背后又隐藏着什么秘密?是使命,还是爱情,到底阿天最终能否成为救殭清道夫?


【下载地址】

救僵清道夫.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sle4zRR 密码:dq43

2017恐怖喜剧《救僵清道夫》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恐怖喜剧《救僵清道夫》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