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喜剧剧情《暗金丑岛君3》720p.BD中字


2016喜剧剧情《暗金丑岛君3》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暗金丑岛君3/暗金丑岛君电影版3/暗金丑岛君3:枷锁篇(台)
◎片  名 闇金ウシジマくん Part3/Ushijima the Loan Shark 3
◎年  代 2016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山口雅俊
◎主  演 山田孝之
      绫野刚
      本乡奏多
      白石麻衣
      笕美和子
      最上摩卡
      槙田雄司
      山田裕贵
      前野朋哉
      矢野圣人
      儿岛一哉
      樱子
      岸井雪乃
      水泽绅吾
      山下容莉枝
      大杉涟
      藤森慎吾
      浜野谦太
      高桥玛莉润
      崎本大海
      矢部享佑

◎简  介

       丑岛馨(山田孝之 饰)经营的高利贷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恶名昭彰,冷血讨债、赚取暴利,遇到特殊状况还有盟友戌亥(绫野刚 饰)帮忙解决。某日,一名以派遣工作维生的年轻人泽村真司(本乡奏多 饰)冲进公司,跪地要求丑岛借100万圆给他,让他完成「一次逆转命运」的人生梦想…

       另一方面,日日流连风月场所的已婚上班族加茂守(藤森慎吾 饰),忙于应付匿名骚扰电话及同事大量借钱,还得实现酒店陪酒公关花织(笕美和子 饰)的梦想─开自己的美甲店,加茂守也选择走向丑岛…然而用钱买的梦想真能持久幸福吗?


【下载地址】

暗金丑岛君3.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eR5CT6U 密码:xvjz

2016喜剧剧情《暗金丑岛君3》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喜剧剧情《暗金丑岛君3》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