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剧情《我们。》720p.BD中字


2017剧情《我们。》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我们。
◎片  名 アタシラ。/Atashira.
◎年  代 2017
◎国  家 日本
◎类  别 悬疑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ヨリコ ジュン
◎主  演 森野美咲
      根本正勝
      高崎翔太
      佐藤考哲
      若松みつえ
      中園侑奈
      木村夏子
      スガマサミ
      岡田謙
      速水今日子
      川合敏之

◎简  介

  我是不了解自己是谁的孤独的天才。

  你知道自己是谁吗?

  当问到你「你自己是谁」的时候,你一定会一时不知如何回答。这是因为所有人都不是因由自己的意识降生于世。所以,人在描述自己是谁的时候会用上「我是谁谁家的孩子」亦或是「我是在哪里哪里上班的某某」。这明明是在描述自己,却一定要用上自身之外的某样东西。

  「我们。」,是自己不了解自己,自己无法控制自己…也就是说,自己被创造出来源于父母的意志。但最坏的情况,很可能父母都没这么想,由于这样的父母的遗传因子而饱受折磨的人,就是这部电影所描绘的。

◎幕后制作

  在第一回团鬼六奖中作为优秀作品而大放异彩的色情小说「花鸟笼」(原作:深纸美由纪)的电影中,森野美咲因为大胆演绎SM画面,并以灌注全力的演技成为热议话题。并在这之后的2017年5月上映的影片「少女椿」中扮演蛇女——红悦,更展现出了精湛的演技。现在作为「攻」而备受瞩目的女演员,森野美咲继「花鸟笼」与YorikoJun导演合作后,两人再次联手拍摄本作品「我们。」。

  本作品是YorikoJun导演的原创剧本。森野美咲这次挑战的是,同时演绎主角A子与自己内心中派生出来的人格、性格迥异的三个角色。以A子为中心那复杂而巧妙的戏剧,在一步步展开的过程中,让我们看到了人原本的模样。这些又讲述着性和生存,又或者是死亡。


【下载地址】

我们。.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b7gEDK 密码:1xhq

2017剧情《我们。》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剧情《我们。》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