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爱情喜剧《我们的青春不怕疼》720p.HD国语中字


2017爱情喜剧《我们的青春不怕疼》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TheYoungwithNoFear
◎片  名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爱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01-06(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4.3/10 from 580 users
◎片  长 95分钟
◎导  演 吴东珉 Dongmin Wu
◎主  演 史元庭 Yuanting Shi
      曲桐雨 Tongyu Qu
      李秉润
      陈龙
      杜安琪
      陈淋
      马长建
      节冰
      余潇春
      李科佑
      刘瑞雪
      魏馨颖
      胡祺
      付存操
      薛衎
      许秋文

◎简  介

  随性而又充满阳光的尚天是广告设计师,有三个大学死党:沈新、玖零和开淘宝店的雨彤。充满豪情的尚天辞职开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却因为父亲公司的债务问题,让自己刚刚起步的事业遭受了重创,雨彤和费小白相亲,好友沈新和玖零搅黄了相亲局,没想到也因此bt4k.com惹来了麻烦。费小白不断纠缠雨彤不仅设计陷害了她,还乘人之危将尚天的设计稿费据为己有,一时间阴谋、算计、背叛和各种疑心充斥在这群青年人中间,究竟他们如何突围,这一切都是他们青春路上的考验……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pLPjJOR 密码:u0w4
 

2017爱情喜剧《我们的青春不怕疼》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爱情喜剧《我们的青春不怕疼》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