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传记剧情《柏林孤影》720p.BD中英双字


2016传记剧情《柏林孤影》72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柏林孤影
◎片  名 Alone in Berlin
◎年  代 2016
◎国  家 德国/法国/英国
◎类  别 剧情/传记/历史/战争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幕
◎IMDb评分  6.1/10 from 983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3分钟
◎导  演 文森特·佩雷斯 Vincent Perez
◎主  演 艾玛·汤普森 Emma Thompson
      丹尼尔·布鲁赫 Daniel Brühl
      布莱丹·格里森 Brendan Gleeson
      米卡埃尔·佩斯布兰特 Mikael Persbrandt
      卡塔琳娜·舒特勒 Katharina Schüttler
      路易斯·霍夫曼 Louis Hofmann
      Uwe Preuss
      拉尔斯·鲁道夫 Lars Rudolph
      雅各布·马特施恩茨 Jacob Matschenz
      Joshua Grothe
      Hildegard Schroedter
      Godehard Giese
      Katrin Pollitt
      Hans Martin Stier
      莫妮克·肖梅特 Monique Chaumette

◎简  介

  本片由法国家喻户晓的俊男级跨界导演文森特-佩雷斯执导。1964年出生的佩雷斯,在上世纪80、90年代曾红极一时,主演的经典作品包括了《芳芳》《玛戈皇后》等等。佩雷斯很早就显示出了导演方面的才华,1992年和1999年有两部作品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短片单元。2002年,佩雷斯拍出了长片处女作《天使的肌肤》,2007年又执导了《秘密》。本片是佩雷斯投资规模最大,也是第一次入围A类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作品。

  《柏林孤影》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40年代的柏林。工人阶级夫妇奥托和安娜把自己唯一的独生子送上了战场。不幸的是,儿子在惨烈的战争中身亡。这对夫妇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反抗纳粹党的极权统治。很快,他们的行动被发现,受到了盖世太保的追捕和威胁。这部以小视角反映大主题的二战题材电影,吸引了不少重量级明星参演。曾以《霍华德庄园》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英国演技派女演员艾玛-汤普森,出演一个伤心的母亲;曾以《杀手没有假期》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布莱丹-格里森,扮演坚强的父亲。曾在《再见列宁》中大放异彩,并以《极速风流》艳惊好莱坞的丹尼尔-布鲁赫,将和两大老戏骨飚戏。

◎获奖情况

  第6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2016)
  金熊奖 最佳影片(提名) 文森特·佩雷斯

 


预告片


【下载地址】 

柏林孤影.720p.BD中英双字.mkv

2016传记剧情《柏林孤影》72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传记剧情《柏林孤影》72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