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爱情剧情《红颜容》1080p.HD国语中字


2016爱情剧情《红颜容》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影片原名】Hong Yan Rong
【外文别名】Haut-Brion
【中文译名】红颜容
【上映日期】2016年11月15日 中国上映
【国  家】中国大陆
【类  别】剧情/爱情
【导  演】曹利民
【主  演】孙锂华
梁愚
梁嘉玲
杨晓蓉
李振平
【内容简介】

影片讲述了一位女流行歌手,因为一首歌在引起了轰动,富商为了追到这位女歌手不惜一切代价追到他,虽然在当地小有名气但是有名不代表有钱,因为感情原因与前男友分手,再因为家庭原因急需用钱,所以富商正是看上了这一点想讨好女歌手的芳心,但是她只是与富商吃饭而已。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一 个富二代也喜欢上了这个女孩,在富商与富二代的追逐下,她双方都没有接受,因为她知道自己的身世,不想高攀。但是富二代与富商以为是女孩觉得自己的实力不够。为了讨女孩欢心,他们想尽一切办法。
因为这件事闹的满城风雨,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这件事,一个商人分别找到了他们二人,说法国有瓶红酒,珍藏了上百年,而且还被赋予了魔咒,只要男女双方喝下这瓶酒就会再一起。
最后富二代成了穷二代,但是也因为如此最终获得了女孩的芳心。





【下载地址】

红颜容.1080p.HD国语中字.mp4

2016爱情剧情《红颜容》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爱情剧情《红颜容》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