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剧情《战墙》1080p.HD国语中字


2016剧情《战墙》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战墙
◎年  代 2016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10-21(中国大陆)
◎片  长 92分钟(导演剪辑版)
◎导  演 马文超
◎主  演 乔任梁
      叶子淇
      赵英俊

◎简  介

  在电影《战墙》中,乔任梁饰演的"阿辉"是一个涂鸦高手,时尚另类却内心封闭,他与柯彤饰演的女友"阿静"一起组成的HJ涂鸦组合,在国内外涂鸦界都颇有名气,然而在一次世界涂鸦大赛的庆祝活动现场,为寻求刺激和展示实力,在高空涂鸦表演时,阿静意外摔下,阿辉向父亲求助,但父亲却以放弃涂鸦为条件相要挟,眼睁睁看着心爱的阿静离去,阿辉肝肠寸断,颓然离开这个伤心之地……


【下载地址】

战墙.1080p.HD国语中字.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p9RVEf 密码: s861

2016剧情《战墙》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剧情《战墙》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