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720p.HD国语中字


2016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 (2016)/爱情包邮/I Love That Crazy Little Thing
导演: 邹佡
编剧: 邹佡 / 谷峪 / 应良鹏 / 王凯
主演: 陈伟霆 / 唐艺昕 / 郑秀妍 / 谢霆锋 / 钟欣潼 / 更多...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8-12(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豆瓣评分: 4.5/10 5438人评价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剧情简介
  80后的剪辑师江洋(陈伟霆 饰)正经历着人生最苦逼的日子,导演梦被嘲笑、漂亮女友(郑秀妍 饰)被惦记、父亲迂腐无法理喻……屋漏偏逢连夜雨,工作上又发生了重大失误,使得江洋阴差阳错地踏上了一段疯狂之旅……
 







【下载地址】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720p高码版.HD国语中字.mp4
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hrNCA6C 密码:lxza

 

2016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爱情喜剧《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