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作剧情《惊天大逆转》720p.HD国语中字


2016动作剧情《惊天大逆转》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惊天大逆转 (2016)/逆转之日/出线
导演: 李骏
编剧: 丁小洋
主演: 钟汉良 / 李政宰 / 郎月婷 / 李彩英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韩语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7-15(中国大陆)
片长: 110分钟
豆瓣评分: 7.5/10 23900人评价

惊天大逆转的剧情简介
  海归华人郭志华(钟汉良 饰)在韩国结识了正在首尔进行学术交流的心理医生杨曦(郎月婷 饰),便委托她为烧伤毁容的哥哥郭志达进行创后心理诊疗辅导。于此同时,首尔正在进行着一场激烈的中韩足球对抗赛,决战之际,中方的队长忽然得知,自己的未婚妻被神秘人绑架,想要救出未婚妻就必须赢得比赛。韩国警方接到报警后,特工组长姜承俊(李政宰 饰)迅速将嫌疑人目标锁定在一个面具人身上,一番斗智斗勇后,警方顺利救出了人质。本以为一切已经结束时,姜承俊却发现面具人的计划才刚刚开始,人质事件只是一切危机的开始,三枚威力惊人的炸弹就被安置在决赛的体育场内,如果不能破解面具人的谜题,现场五万名观众将同体育场一起消失在爆炸中,危险还在继续……
 





【下载地址】

惊天大逆转.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jHSXE1C 密码:f347

 

2016动作剧情《惊天大逆转》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作剧情《惊天大逆转》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