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恐怖惊悚《催命符之劫后重生》720p.HD国语中字


2016恐怖惊悚《催命符之劫后重生》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p2369408297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2015)/催命符 / Warrant the Reborn
导演: 周晓鹏
编剧: 王熙 / 张吉翔
主演: 郑强 / 卢蒽洁 / 姜怡伊 / 陈伟栋 / 于朦胧 / 更多...
类型: 悬疑 /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7-2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豆瓣评分:2.6/10 300人评价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的剧情简介
  传说民国初,发生了一件血洗清风寨的大事件,起因是为争夺宝藏地,展开了一系列的杀戮、欺骗、阴谋、算计、背叛等等,从而暴露着人性的贪婪……
  一把把的飞刀和弓箭穿过层层树林,直射而来。躲避追杀的清风寨大少爷不小心摔倒,手中的藏宝地图和开启宝藏钥匙的铜如意失手滑落。眼看着追杀的黑衣人越来越近,清风寨的钱管家一把拉起大少爷,拾起藏宝图和铜如意,两人仓惶地朝不同的方向逃奔而去……
  血迹斑斑的地图和铜如意,随着时间的流逝不停变换着存放的地方。
  时间飞快的辗转到了现代2004年,一个古香古色的供桌上,铜如意不翼而飞,而供桌下流动的血迹,将我们引向一具圆目狰狞的尸体。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Warrant.the.Reborn.20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Warrant.the.Reborn.20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Warrant.the.Reborn.20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Warrant.the.Reborn.20
 


【下载地址】

催命符之劫后重生.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o7Md5m6 密码:1nmi

2016恐怖惊悚《催命符之劫后重生》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恐怖惊悚《催命符之劫后重生》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