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喜剧剧情《再生之乐》1080p.HD国语中字


2016喜剧剧情《再生之乐》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再生之乐
◎片  名   Joy of Second Child
◎年  代  2016-07-09(中国大陆)
◎国  家  中国
◎类  别  喜剧 / 家庭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980 x 1080
◎文件大小  2.11 GiB
◎片  长  1h 27mn
◎导  演 谢政辉 Zhenghui Xie
◎主  演 董娉      Ping Dong
      闫霖飞      Lin-fei Yan
      陈昊明      Haoming Chen
      李彦      Yan Li
      李佳淇      Jia-qi Li
      刘芳    Fang Liu
      陈凯琳    Grace Chan
      徐赵锦昊    Jinhao Xuzhao
     
◎简   介
          欢欢生活在一个富裕的家庭,她的爸爸(闫霖飞 饰)是广告公司的老板因获了一个奖不愿意接小活,公司已经有半年没有接活了,整天就和客户吃喝,多次需要靠家里和老婆(陈昊明 饰)来救济。欢欢的妈妈在公司是一个女强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家里的父母关系面临危机,欢欢的爷爷奶奶看到此情况非常的着急想要拯救他们的婚姻,于是找到算命师,算命师给他们出了一个主意:只要让家里的儿子和儿媳妇多生了一个孩子就可以拯救他们的婚姻。于是欢欢的爷爷奶奶就想了一个办法:装病,癌症晚期最后的愿望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多生一个孩子,于是展开了一系类的行动,丈夫李强和公婆都要求再生一个,可老婆春兰就是不同意,后来春兰勉强答应再生一个,却要求李强遵守“约法六章”。戒烟戒酒,李强我行我素,春兰通过逆境改造李强,两人和好,欢欢的妈妈一直喝着欢欢的奶奶给的汤药却不见成效,就在欢欢的生日时候大家早已把这件事情给忘了,却得知欢欢的妈妈怀孕了,一开始欢欢很开心,但是后来她担心弟弟出生爸爸妈妈就不会再爱她了。后来想不开在家人的极度劝说下,一家人走向幸福。

 


【下载地址】

再生之乐.1080p.HD国语中字.mkv

2016喜剧剧情《再生之乐》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喜剧剧情《再生之乐》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