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印度2016传记剧情《印巴冤狱》720p.BD中英双字


印度2016传记剧情《印巴冤狱》72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印巴冤狱
◎片  名 Sarbjit
◎年  代 2016
◎国  家 印度
◎类  别 传记
◎语  言 印地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5-20
◎IMDb评分  7.5/10 from 1,396 users
◎导  演 Omung Kumar
◎主  演 艾西瓦娅·雷 Aishwarya Rai
      兰迪普·弘达 Randeep Hooda
      瑞恰.查达 Richa Chadda

◎简  介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印度农民沙拉布吉特因为喝醉酒误闯印巴边界,被巴基斯坦游骑兵当做间谍以及恐怖分子进行逮捕,关押在巴基斯坦监狱将近20年,沙拉布吉特的姐姐花了大半辈子的时间试图营救弟弟,将他带回家乡。


【下载地址】

印巴冤狱.中英字幕.Sarabjit.2016.720p.HDrip.x264.深影字幕组.mkv (2.98 GB)
印巴冤狱.中英字幕.Sarabjit.2016.720p.HDrip.x264.深影字幕组.mp4 (1.11 GB)
网盘:http://pan.baidu.com/s/1gfI20IR
 

印度2016传记剧情《印巴冤狱》72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印度2016传记剧情《印巴冤狱》72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