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纪录片《旋风九日》720p.HD国语中字


2015纪录片《旋风九日》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旋风九日 (2015)
导演: 傅红星
编剧: 傅红星
主演: 邓小平 / 吉米·卡特 / 亨利·基辛格 / 兹比格涅夫·布热津斯基 / 萨日娜 / 更多...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字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5-05-15(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豆瓣评分: 7.4/10 1485人评价

旋风九日的剧情简介
1979年1月28日,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邓.小平作为新中国领导人第一次正式访问美国,踏出了开放国门的第一步。
此次访美无疑是邓.小平一生外交行程中最重要的一次出访,也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出国。时任美国总统的卡特这样说:“邓小平1979年2月访美之后,两国友谊与合作的大门终于敞 开。”有人说:邓.小平访美的那九天是当代中国人“中国梦”的启航之旅!它改变了此后中国发展的进程,影响了所有国人的生活。从此,中国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卡特总统在日记中论述:“邓小平受到了美国人民最热烈的欢迎。”
回首当年,一切的一切都寓意深刻。然而在九天访美中又发生了怎样激动人心、跌宕起伏的故事?谱写世界史大国格局从此开启,尘封三十年珍贵镜头终见天日。

旋风九日
旋风九日
旋风九日
旋风九日
旋风九日


 

预告片


【下载地址】

旋风九日.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slzkYSH 密码:e22c

2015纪录片《旋风九日》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纪录片《旋风九日》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