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喜剧《家有活宝/保姆》720p.BD中德双字


2015喜剧《家有活宝/保姆》720p.BD中德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家有活宝/保姆
◎片  名 Der Nanny
◎年  代 2015
◎国  家 德国
◎类  别 喜剧
◎语  言 德语
◎字  幕 中德双字
◎上映日期 2015-03-26(德国)
◎IMDb评分  5.7/10 from 1,098 users
◎豆瓣评分 5.8/10 from 37 users
◎片  长 110分钟
◎导  演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Matthias Schweighöfer / 托尔斯滕·孔斯特勒 Torsten Künstler
◎主  演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 Matthias Schweighöfer
      米兰·佩斯彻尔 Milan Peschel
      约科·温特沙伊特 Joko Winterscheidt
      安德里娅·奥斯瓦特 Andrea Osvárt
      蒂姆·桑德 Tim Sander
      克斯腾·布劳克 Kirsten Block
      维罗尼卡·费瑞尔 Veronica Ferres
      克里斯蒂安·卡赫曼 Christian Kahrmann

◎简  介

  马提亚斯·施维赫夫自导自演的新片,嗯,就是海报里颜值最高的俊朗小生,出生演艺世家的他,父母均为知名的电影和戏剧演员,可以流利地说德语、英语和法语,还会演奏钢琴和小提琴。他曾在《红男爵》中扮演了一战期间德国顶级王牌飞行员里希特霍芬男爵。马提亚斯还加盟了汤姆·克鲁斯备受关注的《刺杀希特勒》一片,作为向好莱坞介绍自己的好机会。这部新作是一部典型的家庭喜剧,讲述了小马饰演的年轻实业家无暇照顾家中一对萌娃,而请了一个男保姆……之后发生的搞笑故事。
 


【下载地址】

Der.Nanny.2015.保姆.720p.Chi_Ger.ZMZ-BD-MP4.mp4

2015喜剧《家有活宝/保姆》720p.BD中德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喜剧《家有活宝/保姆》720p.BD中德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