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惊悚剧情《恐怖照相机》720p.HD国语中字


2016惊悚剧情《恐怖照相机》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恐怖照相机 (2015)/怨相/Music And Dream
导演: 李庆城
编剧: 薛晨飞 / 周毅
主演: 王翔弘 / 童鑫 / 姚雨鑫 / 吴晴 / 唐佳成
类型: 悬疑 / 惊悚片">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4-22(中国大陆)
片长: 91分钟
豆瓣评分: 2.7/10 523人评价

恐怖照相机的剧情简介
  蒙昊(王翔弘 饰)来到古镇并租下一座老宅。当蒙昊用老式相机给吴老太拍摄照片之后,老宅里就开始出现一系列怪异事件。
  红衣女鬼的出现惊吓到了蒙昊女友冉洁(童鑫 饰),慢慢的冉洁感觉到女鬼事件另有蹊跷并开始展开调查,在调查中怪异事件的真相开始浮出水面。

<a href=恐怖照相机.Music.And.Dream.2016.HD7" src="http://i2.buimg.com/80ae2e3fb972c1e0s.png" />
<a href=恐怖照相机.Music.And.Dream.2016.HD7" src="http://i2.buimg.com/b2d8f95c47f43980s.png" />
<a href=恐怖照相机.Music.And.Dream.2016.HD7" src="http://i2.buimg.com/70d4ac0039138a76s.png" />
<a href=恐怖照相机.Music.And.Dream.2016.HD7" src="http://i2.buimg.com/c591d177ea92854es.png" />


【下载地址】

恐.怖照相机.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qYrITzA 密码:b2he

2016惊悚剧情《恐怖照相机》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惊悚剧情《恐怖照相机》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