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惊悚剧情《别开门》720p.HD国语中字


2016惊悚剧情《别开门》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p2326228232

别开门 (2015)
导演: 周阁
编剧: 周阁
主演: 徐立 / 曲少石 / 杨珑 / 刘著 / 刘金 / 更多...
类型: 悬疑 / 惊悚片">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5-13(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豆瓣评分: 2.5/10 185人评价
别开门的剧情简介
  云南一个美丽的小镇,几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某度假村酒店实习,这无疑是他们人生中最好的时期,但往往事与愿违……随着几个年轻人的到来,尘封已久的传说被开启,不可逆转的诅咒,使得平静的酒店再一次阴影笼罩,奇怪的敲击声,鲜红的血手印,种种的不寻常将所有人拉进幽怨的诅咒中。晓菲与 华子从此人鬼殊途,肥膘和老胡使得诅咒升级,柳姐亦不再冷静沉稳,夜夜惊声尖叫使得度假村瞬间成为鬼店。这一切究竟只是主人公的幻像还是已死之人死不瞑目?看似合理的故事背后却蕴含着让人不寒而栗的真相。

别开门.Don't.Open.The.Door.2016.H
别开门.Don't.Open.The.Door.2016.H
别开门.Don't.Open.The.Door.2016.H
别开门.Don't.Open.The.Door.2016.H


【下载地址】

别开门.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qYrIp32 密码:2xbw

2016惊悚剧情《别开门》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惊悚剧情《别开门》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