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5爱情喜剧《戏剧性的一夜》720p.HD中字


韩国2015爱情喜剧《戏剧性的一夜》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戏剧性的一夜
年  代 2015
国  家 韩国
类  别 喜剧/爱情
语  言 韩语
字  幕 简体
上映日期 2015-12-03(韩国)
评  分 5.3/10 from 12 users
豆瓣评分 4.2/10 from 39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x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74 GiB
片  长 107分钟
导  演 河基浩 Gi-ho Ha
主  演 尹继尚 Gye-sang Yun
     汉艺利 Ye-ri Han
     赵福来 Bok-rae Jo
     朴孝朱 Hyo-ju Park
     朴炳垠  Byung-eun Park
     郑秀英 Soo-young Jeong

简  介

 韩国演员尹启相和韩艺璃日前加盟新片《戏剧性的一夜》,已经于2月22日开机拍摄。《戏剧性的一夜》讲述的是一男一女被他们各自的男女朋友抛弃之后,决定结成一夜情炮友的故事,是一部讲述现代人爱情方式的浪漫喜剧电影。
  尹启相饰演的正勋一角,表面上装的很酷,其实心里一直没能忘记前女友。
  韩艺璃饰演的史厚一觉,却是和正勋第一次见面之后通过一夜情身体先有反应而第一次了解到这种不同的爱情方式。

截  图
 


预告片


【下载地址】

戏剧性的一夜.720p.HD中字.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fz1J03 密码: hhja

韩国2015爱情喜剧《戏剧性的一夜》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5爱情喜剧《戏剧性的一夜》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