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爱情剧情《半熟少女》720p.HD国语中字


2016爱情剧情《半熟少女》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半熟少女 (2016)/少女小时代/扮熟少女
导演: 阿牛 / 赵宇 / 陈立谦
编剧: 李舒程
主演: 黄灿灿 / 敖犬 / 南笙 / 王子豪 / 王子杰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6-03-25(中国大陆) / 2016-02-18(马来西亚)
片长: 98分钟
又名:  Girls Generation
豆瓣评分: 4.3/10 920人评价
半熟少女的剧情简介
  半熟,是对青春期最合理的定义,它是梦开始的地方,没有深思熟虑,只有最单纯的坚定,然而,在这个充满意外的年纪,未来似乎变得很具体,又有着无限的可能性。这个故事里有女汉子与呆萌校草的啼笑初恋,有四朵姐妹花的袍泽之谊,也有学霸乖乖女与双胞胎才子的意乱情迷,他们躁动的热情在循规蹈矩的理智中突围,写成一首欢笑与痛,梦想与爱的青春禁曲。
  也许,半熟与成熟之间,只差那次铤而走险的“叛逆”。

半熟少女
半熟少女
半熟少女
半熟少女


【下载地址】

半熟少女.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nvozS1b 密码:9db4

2016爱情剧情《半熟少女》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爱情剧情《半熟少女》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