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恐怖惊悚《红衣小女孩》720p.BD国语中字


2015恐怖惊悚《红衣小女孩》720p.B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红衣小女孩
导演: 程伟豪
编剧: 简士耕
主演: 黄河 / 许玮宁 / 刘引商 / 张柏舟 / 黄诗棋
类型: 惊悚片">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台语
上映日期: 2015-11-27(台湾)
红衣小女孩的剧情简介
房产经纪人何志伟(黄河 饰)与奶奶(刘引商 饰)共同生活,他一心想要买属于自己的房子好跟交往5年的电台DJ女友怡君(许玮宁 饰)结婚,而怡君似乎还没有准备好。一天早上,阿伟发现奶奶离奇失踪了,通过门卫阿坤伯(张柏舟 饰)的帮忙,他发现奶奶疑似被一名诡异的红衣小女孩给带走了,这可能与山中传说有关,而危险正在步步靠近着自己。事故的几天后,失魂落魄的奶奶回来了,而阿伟却失踪了,无奈之下怡君开始了惊心动魄的找寻之旅,恐怖的真相也在接近着她。

红衣小女孩
红衣小女孩
红衣小女孩
红衣小女孩
红衣小女孩


【下载地址】

红衣小女孩.720p高码版.BD国语中字.mp4
红衣小女孩.720p.B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kVjKYCR 密码:j8cl

2015恐怖惊悚《红衣小女孩》720p.B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恐怖惊悚《红衣小女孩》720p.B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