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作科幻《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后篇》720p.BD中字


2015动作科幻《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后篇》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
◎片  名 進撃の巨人/Attack on Titan: Part 2
◎年  代 2015
◎地  区 日本
◎类  别 动作/科幻/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09-19(日本)
◎IMDb评分 5.1/10 from 1143 users
◎豆瓣评分 4.3/10 from 915 users
◎片  长 87分钟
◎导  演 樋口真嗣 Shinji Higuchi
◎主  演 三浦春马 Haruma Miura
      长谷川博己 Hiroki Hasegawa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
      本乡奏多 Kanata Hongô
      三浦贵大 Takahiro Miura
      樱庭奈奈美 Nanami Sakuraba
      松尾谕 Satoru Matsuo
      渡部秀 Shu Watanabe
      水崎绫女 Ayame Misaki
      武田梨奈 Rina Takeda
      石原里美 Satomi Ishihara
      皮埃尔泷 Pierre Taki
      国村隼 Jun Kunimura
◎简  介
  《进击的巨人 2:世界终结》剧情接续上集,描述因高大外牆遭到超大型巨人破坏,前往执行修复作战的艾连一行人,陷入被残酷巨人无情袭击的险境。幸赖有「人类最强男子」之称的调查兵团队长敷岛将他们从危机中解救出来,艾连却为救出巨人口中的阿尔敏,反被巨人吞噬。就在众人绝望之际,艾连突然变身谜样的巨人,开始反击其他巨人。究竟艾连为何能变身?米卡莎又为何神秘出现?巨人从何而来?人类又为何而战?人类最终的逆击即将展开,连串惊人的谜团,也将首度揭晓!


【下载地址】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
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Shingeki.no.Kyojin.ATTACK.ON.TITAN.Chi_Jap.BDrip.720p-ZhuixinFan.mp4
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Shingeki.no.Kyojin.ATTACK.ON.TITAN.Chi_Jap.BDrip.480p-ZhuixinFan.mp4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后篇
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Shingeki.no.Kyojin.ATTACK.ON.TITAN.END.OF.THE.WORLD.Chi_Jap.BDrip.720p-ZhuixinFan.mp4
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Shingeki.no.Kyojin.ATTACK.ON.TITAN.END.OF.THE.WORLD.Chi_Jap.BDrip.480p-ZhuixinFan.mp4

2015动作科幻《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后篇》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作科幻《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前篇+后篇》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