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惊悚剧情《花街柳巷》720p.BD粤语中字


2015惊悚剧情《花街柳巷》720p.BD粤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片名: 花街柳巷
又名: Angel Whispers
导演: 吴家丽 / 翁秀兰
编剧: 吴家丽 / 翁秀兰 / 彭柏成 / 陈卓贤
主演: 吴家丽 / 洪天照 / 许雅婷 / 符晓薇
类型: 惊悚片">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04-16(香港)


剧情简介:

  无论是日间或夜晚,总有不同类型的男士,在深水埗一座旧唐楼进进出出。显然这不是一座普通的唐楼,内里乾坤足以让男人们如痴如醉!唐楼的走廊布置迷幻,每一个单位的门前都布置得五光十色,更甚的是,每一道门前都站着一个衣着极度性感的女人,眼前景像足令无数男人目不暇给,这就香港著名的红灯区,一楼一凤!
  丽姐(吴家丽 饰)是这座大厦的管理人,向这座大厦的妓女们收取租金。她和这里的租客感情十分要好,众人都唯丽姐马首是瞻。可是,这座大厦即将要面临被拆卸的命运,曾是江湖中人的丽姐却不会轻易就范,即使面对黑道的威吓丽姐也从容不迫。但是,她们不知道的是,死神正悄悄地向他们迫近…
  一切都从妓女阿萍失踪开始。阿萍是丽姐其中一个租客,育有一个女儿小贵子。阿萍失踪的消息打乱了丽姐与众人的冬至饭局,她们起初以为是黑道为迫迁而不择手段,原想私下解决,可是众人在找寻过程中却逐渐发觉事件扑朔迷离,丽姐此时才知道,一直有不少妓女在这大厦内失踪,却竟然无人发现!丽姐不敢掉以轻心,正当她逐步接近真相之时,身边的同伴却竟相继被杀,大厦亦无故与外界隔绝!一场血腥大屠杀就此展开!
  一夜之间,丽姐众人既要找出阿萍所在,亦要与看不到的凶手斗智斗力。众人更怀疑,凶手甚至隐藏于他们之中,令他们步步为营。正当凶手呼之欲出之际,一个隐藏了二十多年悲惨真相,亦逐渐被揭开…


预告片


【下载地址】

花街柳巷.720p高码版.BD粤语中字.mp4
花街柳巷.720p.BD粤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bnKPzAJ 密码:aajs

2015惊悚剧情《花街柳巷》720p.BD粤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惊悚剧情《花街柳巷》720p.BD粤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