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恐怖惊悚《诡打墙》720p.HD国语中字


2015恐怖惊悚《诡打墙》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诡打墙 (2015) / 九层妖楼 / 鬼打墙 / Circle
导演: 游松
编剧: 章潇雪 / 安安 / 赵宇飞 / 游松 / 陈俊杰
主演: 艾丽娅 / 潘辰 / 郭月 / 刘力扬 / 王增奇 / 更多...
类型: 惊悚片">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09-24(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豆瓣评分: 3.0/10 171人评价

诡打墙的剧情简介
  萱萱(潘辰 饰)曾经鬼使神差地前往到青海葬墓区,并不慎坠入“九层妖楼”,在妖楼中她窥视到了血尸横行的古墓,又不幸遇上疯鬼打墙,身体渐渐被黑暗吞噬……
  萱萱极力克服心中恐惧奋力逃脱,回来后却犹如鬼上身,竟然在镜子中看到了好友子青(郭月 饰)的脸。子青到底是谁?为何和自己的男友(张伦硕 饰)异常亲密。子青和“萱萱”的这场九层妖楼的遭遇有何关联?当真相被“萱萱”的母亲层层揭开后,她的母亲却陷入癫狂中…… 血尸横行的古墓,究竟埋葬的是谁的身体抑或是魔障? 这难道就是九层妖楼的一场关于疯魔诅咒的传递游戏……


【下载地址】

诡打墙.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eQJie58 密码:rhg2

2015恐怖惊悚《诡打墙》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恐怖惊悚《诡打墙》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