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高分剧情《十二公民》720p.HD国语中字


2015高分剧情《十二公民》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十二公民 / 12公民 / 十二个中国人 / 12 Citizens
导演: 徐昂
编剧: 李玉娇 / 韩景龙 / 徐昂
主演: 何冰 / 韩童生 / 钱波 / 赵春羊 / 米铁增 / 更多...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5-15(中国大陆) / 2014-10-19(罗马电影节)
片长: 106分钟
豆瓣评分: 8.3/10 (17037人评价)
十二公民的剧情简介
暑期一所政法大学内,未通过英美法课程期末考试的学生迎来补考。他们组成模拟西方法庭,分别担任法官、律师、检察官等角色,审理的正是一桩社会上饱受争议的“20岁富二代弑父”案。12位学生家长组成了陪审团。这些人来自社会不同阶层,有医生、房地产商、保安、教授、保险推销员等。他们在听取学生法庭审理后,将对本案做出最终“判决”。
这12名陪审员互不相识,但按照规则,他们必须达成一致,才能结束审判。第一轮投票,就有11人认定“富二代”有罪,所有人证物证都指向这一结果的情形下,这位年轻的嫌疑犯离舆论上的死亡只有一步之遥。所有的线索都被逐一讨论,随着审判的进行,疑点出现,每个人背后的故事也浮出水面……
本片改编自《十二怒汉》,获得2014年罗马国际电影节最高奖。


【下载地址】

十二公民.720p高码版.HD国语中字.mp4
十二公民.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sjqq62x 密码:zgwj

2015高分剧情《十二公民》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高分剧情《十二公民》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