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作科幻《神奇四侠2015》720p.BD中英双字


2015动作科幻《神奇四侠2015》72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神奇四侠2015/新神奇四侠/神奇4侠(港)/惊奇4超人(台)
◎片  名 Fantastic Four
◎年  代 2015
◎国  家 美国/英国/德国
◎类  别 动作/科幻/冒险
◎语  言 英语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5-08-07(美国)
◎IMDb评分 4.1/10 from 58,767 users
◎豆瓣评分 3.9/10 from 8,541 users
◎片  长 100分钟/106分钟(法国)
◎导  演 乔什·特兰克 Josh Trank
◎主  演 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
      凯特·玛拉 Kate Mara
      迈克尔·B·乔丹 Michael B. Jordan
      杰米·贝尔 Jamie Bell
      蒂姆·布雷克·尼尔森 Tim Blake Nelson
      托比·凯贝尔 Toby Kebbell
      雷格·E.凯蒂 Reg E. Cathey
      玛丽·蕾切尔·达德利 Mary Rachel Dudley
      唐·耶索 Don Yesso
      兰斯·E·尼克尔斯 Lance E. Nichols
      马科·圣约翰 Marco St. John
      安东尼·雷诺兹 Anthony Reynolds
      切特·汉克斯 Chet Hanks
      韦恩·佩雷 Wayne Pére

◎简  介

  天才少年理查德(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 饰)凭借物体传送装置的发明得到正研究量子门的富兰克林•斯通的赏识,他将理查德招至麾下,通过和维克多(托比·凯贝尔 Toby Kebbell 饰)、约翰尼(迈克尔·B·乔丹 Michael B. Jordan 饰)、苏珊(凯特·玛拉 Kate Mara 饰)等才华横溢的青年们的通力合作,量子门的研究终于取得突破性进展。不久之后,不甘成果被政府攫取的年轻人们叫上理查德的朋友本(杰米·贝尔 Jamie Bell 饰),偷偷潜入那个未知的世界探险,谁知却被神秘的能量所感染。在此之后,他们拥有了身体伸缩、控制火焰、岩石化以及隐形等能力。
  为了能过回复从前的样子,年轻人们再次走向量子门,而对面的世界还有一个当初被丢下的同伴等待着他们……







【下载地址】

新神奇四侠.神奇四侠2015.Fantastic.Four.2015.中英字幕.720p.BluRay.x264.深影字幕组原创翻译.mkv (2.18 GB)
新神奇四侠.神奇四侠2015.Fantastic.Four.2015.中英字幕.720p.BluRay.x264.深影字幕组原创翻译.mp4 (787.79 MB)
新神奇四侠.神奇四侠2015.Fantastic.Four.2015.中英字幕.1080p.BluRay.x264.深影字幕组原创翻译.mkv (3.98 GB)
新神奇四侠.神奇四侠2015.Fantastic.Four.2015.中英字幕.1080p.BluRay.x264.深影字幕组原创翻译.mp4 (1.99 GB)

网盘

http://pan.baidu.com/s/13EMui
http://pan.baidu.com/s/1bndotbD 密码: 8tv3
http://pan.baidu.com/s/1o6nHqBK
http://pan.baidu.com/s/1mgALXWW 密码: hcfw

2015动作科幻《神奇四侠2015》72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作科幻《神奇四侠2015》72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