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爱情剧情《台北夜蒲团团转》720p.BD国语中字


2015爱情剧情《台北夜蒲团团转》720p.B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台北夜蒲团团转/台北夜游团团转
◎片  名 Toi Bak je pou tyun tyun zyun/One Night In Taipei
◎年  代 2015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英文
◎IMDB评分5.3/10 from 6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280x53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h 33mn
◎导  演 钱国伟 Guowei Qian
◎主  演 关楚耀 Kelvin
                 王思佳 Si Jia Wang
                 郑家纯 Ili Zheng
                 陆永 Wing-kuen Luk
                 李伯恩 Boen Li       
◎简  介   
  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从事电脑程式员的卡皮欧(关楚耀饰)拿着一只母亲留下的戒指只身来到台湾,卡皮欧透过女友的表弟Sky(陆永饰)的线报得知May想在台湾过一个疯狂的生日,所以想跟阿May求婚。甚料,那只珍而重之的戒指竟然在街头被一个台湾男生金瓜(阿达饰)撞跌落沟渠,金瓜想帮忙却又要上班,只好邀请卡皮欧到公司等他下班再想解决办法,金瓜将卡皮欧交给他的好友魔术师阿挥(李伯恩饰)照顾,阿挥带领卡皮欧认识这个灯光闪烁,音乐震撼的台北夜蒲生活。

  阿May看到卡皮欧在夜店出现,马上就知道是身边的表弟Sky通风报信,May就强迫Sky成为卧底贴近卡皮欧身边并命令他们今晚不能在May视线范围出现,包括Sky本人。

  卡皮欧、Sky、金瓜及阿挥为了寻找求婚戒指,踏入这个惊险刺激又荒诞离奇的旅程。


【下载地址】

台北夜蒲团团转.720p高码版.BD国语中字.mp4
台北夜蒲团团转.720p.BD国语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mg3qn7E 密码:gnci

2015爱情剧情《台北夜蒲团团转》720p.B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爱情剧情《台北夜蒲团团转》720p.B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