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惊悚剧情《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720p.BD中字


2015惊悚剧情《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
◎片  名 ソロモンの偽証 後篇・裁判
◎年  代 2015
◎国  家 日本
◎类  别 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04-11(日本)
◎IMDb评分  6.6/10 from 93 users
◎豆瓣评分 6.0/10 from 2,682 users
◎导  演 成岛出 Izuru Narushima
◎主  演 藤野涼子 Ryoko Fujino
      板垣瑞生 Mizuki Itagaki
      石井杏奈 Ishii Anna
      清水寻也 Hiroya Shimizu
      富田望生 Miu Tomita
      前田航基  Koki Maeda
      望月步 Mochizuki Ayumu
      西村成忠 Nishimura Maritada
      西畑澪花
      若林時英
      加藤幹夫
      石川新太
      佐佐木藏之介 Kuranosuke Sasaki
      夏川结衣 Yui Natsukawa
      永作博美 Hiromi Nagasaku
      小日向文世 Fumiyo Kohinata
      黑木华 Haru Kuroki
      尾野真千子 Machiko Ono

◎简  介

  说谎,是成为大人的开始
  1990年圣诞夜,就读城东第三中学的柏木卓也离奇死亡,尸体在隔日清晨被人发现。他从死前一个月起就不再上学,虽然警方研判他是自杀身亡,但原本该要就此落幕的这起事件,却因为突如其来的匿名告发信,再度撼动整座校园。告发信直指柏木卓也的死并非自杀,而是遭受校内不良少年三人组的罢凌而亡;更麻烦的是,这封信也送到了媒体手上,一场尔虞我诈的校园恶意就此引爆。
  嗜血如命的媒体报导、同侪之间的疯狂猜忌、层层积累的微小谎言…。只见受害者越来越多,甚至带来了另一场死亡、另一位牺牲者!然而所有事件,从头到尾都只是校方、警方、媒体在各说各话;他们不仅对手中的线索有所保留,也只愿拼凑对自己有利的答桉。于是,这群对真相一无所知、且不甘心被操弄的学生们站了起来。聪明而早熟的班长藤野凉子,于是集结一群不信任大人的同学,打算举办一个校园法庭,下定决心要找出事件真相。不过谁是「所罗门」?而他们又将做出什麽样的「伪证」?


【下载地址】

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720p高码版.BD中字.mp4
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qWquEc8 密码:udbv
所罗门的伪证前篇:事件:http://www.6vhao.net/jddy/2015-08-07/27928.html

2015惊悚剧情《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惊悚剧情《所罗门的伪证后篇:审判》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