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韩国2014剧情《巨人》720p.HD中字


韩国2014剧情《巨人》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金泰勇 Kim Tae-yong-I
主演: 崔宇植 Choi Woo-sik / 金洙贤 Kim Su-hyeon / 张侑尚 Jang Yoo-sang /  姜信澈 Kang Sin-cheol  /申在河 Sin Jae-ha  /朴珠熙 Park Joo-hee-I /Lee Min-ah  /Park Keun-rok  /Park Myeong-sin  / Kim Jae-hwa /Seo Gil-ja  / Yang Ik-joon /Yoon Seung-hoon  /Lee Jae-joon  /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4-11-13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Set Me Free
简  介

“以撒之家”是一家收留无处可去的孩子的机构,它由Catholic教堂资助。中学生Youngjae在这里度过了他的童年,可是他却因年纪越来越大而不得不离开。他不想回家和爸爸、弟弟一起生活。为了能够继续留下,虽然他缺乏信心和诚意,他还是跟院方说他想去读神学院,希望成为一名牧师。他偷窃捐赠物资并转卖成钱,然后装作好孩子欺骗大家。他不在意室友Beomtae哭泣的求助,当他的父亲试图把他的弟弟放在他的地方,他大发雷霆。Youngjae的双面生活的故事既令人悲伤也很虚伪。男孩不知道未来何往,然而他的家庭、社会、学校也全都不能给他指引。

★关于电影

    该片讲述的是以绝望为食长大的主人公“英载”的故事,海报中他躺在浴缸中紧闭着双眼,双手抱在胸前,水淹过脸,似乎要窒息的模样令人好奇他到底为什么这样,也能让人感受到他的绝望,似乎要放弃自己的生命,没有一丁点的希望。海报上还写着:“活着真是喘不上气”,让人心疼年仅十七岁的主人公。

    该片也是金泰勇导演从自身经验出发而拍摄的电影,而金泰勇导演曾是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年轻韩国导演。此次公开的角色海报中,穿着高中校服背着书包的”英载”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让人感受到他说不出口的悲伤和绝望。不负责任的父母一走了之,“英载”只能独自过活,看不到任何未来的希望,令观众看着非常心疼。海报上还写着:“这个世界为什么这么对我”,是少年对这个不公平世界的责问,也令观众好奇他究竟遇到了什么事。

    主演崔宇植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如《隐秘而伟大》、《屋塔房王世子》、《树大根深》等等,这次他主演的《巨人》也令他备受关注,而有韩国媒体认为他将成为继河正宇、李帝勋之后,釜山电影节发掘的又一个演技派新人演员。釜山电影节选片人南东哲表示该片“深刻地刻画了无处可归的心情”,并对影片和演员给予好评。该片也是金泰勇导演从自身经验出发而拍摄的电影。


      该片于17日在上映第五天突破了1万名观众,作为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制片方也特意发布了这款海报,来感谢观众的支持。《巨人》是金泰勇导演从自身经验出发而拍摄的电影,讲述了少年“英载”在教会保育院成长的痛苦经历。导演金泰勇是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的最年轻韩国导演。

        崔宇植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配角,如《隐秘而伟大》、《屋塔房王世子》、《树大根深》等等,这次他主演的《巨人》展现了直击人心的演技实力也令他备受关注,并在釜山电影节上获得了年度演员的称号。韩国媒体认为他将成为继河正宇、李帝勋之后,釜山电影节发掘的又一个演技派新人演员。

        此次曝光的感谢版海报上还写着“伤痛会随着时间流逝而痊愈”,展现了经历了痛苦而成长起来的英载,重获新生般的坚强。而演员崔宇植还和观众立下约定,如果突破2万名观众,就公开腹肌,到5万名观众的话就会拥抱观众以表谢意。 aimovie.me @整理
★奖项

    第19届釜山国际电影节(2014)  获奖:市民评论家奖 (金泰勇) ,  年度男演员(崔宇植)
                                受邀: 韩国电影的今天  展映单元

    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2014)   入围:   导演 金泰勇 


【下载地址】

巨人.720p.H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gd2AFSJ

韩国2014剧情《巨人》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国2014剧情《巨人》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