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刘心悠爱情《奇缘灰姑娘》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4刘心悠爱情《奇缘灰姑娘》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奇缘灰姑娘
◎译  名 Grey Met Shrek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剧情/爱情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h:39m:45s
◎导  演 许树宁 Shu-Ning Hui
◎主  演 刘心悠 Annie Liu
      郑中基 Ronald Cheng
      森美 Sammy Leung
      陈山聪 Joel Chan
      郑子诚 Tse-sing Cheng
      陈美诗 Macy Chan
      谭嘉荃 Amy Tam Ka-Chuen

◎簡  介

  Grey(刘心悠 饰)在名店区,被一间名店的高跟鞋所吸引着,她不甘受到刻薄女店员的冷嘲,不甘被奚落,人生第一次偷了店中最名贵的高跟鞋。 Grey误打误撞下逃到商场卸货区,匆匆地跑到一架货车上逃避。巧遇偷车的史力加(郑中基 饰),两人都误以为对方是名店员工,途中闹出无数笑话。突然,史力加收到儿子学校打来的急电,要他尽快到学校接走迪仔。由于禁制令他不能接近儿子,所以请求Grey 接走儿子。校方误以为Grey拐带小孩,报警处理。警探接手,发现此女子就是早上偷鞋的女贼…

  后来事情越搞越大,警探锁定这一连串的事件,是一对雌雄大盗所为,发出通缉令捉人。灰姑娘与史力加唯有“逃亡”,展开一段令人又好囧又好笑又感动的36小时爱情童话。


【下载地址】

 奇缘灰姑娘.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yMbyyuA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B7yWJ 密码: ggv9

2014刘心悠爱情《奇缘灰姑娘》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刘心悠爱情《奇缘灰姑娘》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