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高分剧情《自由万岁》DVD中字


2014高分剧情《自由万岁》DV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名: 自由万岁 / 秘书长万万岁(台) / Long Live Freedom
导演: 羅貝托安度
编剧: 羅貝托安度 / Angelo Pasquini
主演: 托尼·瑟维洛 / 瓦里诺·马斯坦德雷阿 / 瓦莱丽亚·布诺妮-泰特琪 / Michela Cescon / Gianrico Tedeschi / Eric Nguyen / Andrea Renzi / Brice Fournier / Antonio Gerardi / Saskia Vester / Renato Scarpa / 安娜·博纳奥图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意大利
上映日期: 2013-02-14(意大利) / 2013-09-20(香港意大利电影周)
片长: 92分钟
IMDb: 7.1/10 from 1,899 users
剧情简介
  大选临近,选情告急,拘谨慎言的执政党党魁成众矢之的,压力之下玩失踪,念到当年康城之恋,毅然逃到法国重访以电影为业的旧情人。可怜幕僚急如热锅上的蚁,找来党魁神神化化的哲学家孖生兄弟,瞒天过海替身上阵,岂料冒牌更受欢迎,竟以亲民表现和满腹哲理扭转颓势赢尽民心。果然人生如戏,政治也不过一场表演。汤尼沙维路(《夺命的富贵》)一人分饰两兄弟,容貌一样个性相反,本来各走各路,忽然调换,一边是不羁教授不拘一格释放热情激励众生,另一边就是离地政客走入梦工场再觅春风寻找自由,演来出神入化。

◎影片截图








【下载地址】

自由万岁DVD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rmvb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3AvuEbA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nto9bD 密码: pqor

2014高分剧情《自由万岁》DV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高分剧情《自由万岁》DV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