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最新爱情《露水红颜》720p.HD国语中字


2014最新爱情《露水红颜》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高希希
编剧: 王九九 / 郭梦昕
主演: 刘亦菲 / 郑智薰 / 王学兵 / 陈冲 / 邵峰 / 更多...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1-07(中国大陆)
片长: 98分钟
又名: 红颜露水 / For Love or Money / Difficult Love
露水红颜的剧情简介
  漂亮女生邢露(刘亦菲 饰),一个没落贵族的后代,只能像一个普通女孩一样飘泊。情动、邂逅、初恋、失恋,邢露有着任何女生成长的苦恼、辛酸、快乐与伤感,但在那间温馨而普通的咖啡店里,结识穷困潦倒的年轻画家徐承勋(Rain 饰),改变了她的一切,也让她生命的激情重燃熊熊火焰,一段甜美而浪漫的爱情之旅在脚下徐徐延伸……
  然而这段如痴如醉的爱情却隐藏着惊天的秘密:天才画家徐承勋究竟来自哪里?他为何乐观而执着地拥抱贫穷?邢露与他的相识究竟,是无意邂逅还是精心安排?他们那刻骨铭心的爱情是否能白头偕老?她最后为何会令人心碎地客死他乡?


【下载地址】

露水红颜.720p.HD国语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2iyUVzE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sRvsQ 密码: 1h18

2014最新爱情《露水红颜》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最新爱情《露水红颜》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