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最新剧情《全城通缉》720p.HD国语中字


2014最新剧情《全城通缉》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又  名 全城通缉/边缘线
◎片  名 The Boundary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 悬疑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中文
◎上映日期   2014-11-06(中国大陆)
◎文件大小 1.32G
◎片  长 101Min
◎导  演   汪涛
◎编  剧   陈渐
◎下载地址 http://www.6vhao.com/
◎主  演    刘烨  Ye Liu
                     赵文卓  Vincent Zhao
                     娜扎  Na Zha
                     秋瓷炫  Ja-hyeon Choo
                     马浴柯  Marc Ma
                     薛皓文      Haowen Xue
                     吴佩柔      Peirou Wu
◎简     介     
       故事起于一桩凶案,凶手正是十年前被警方击毙的女人。十年前不曾发现的一则重要线索浮出水面,十年前的旧事与十年后的杀人到底存在什么关联?这一切又似乎回到原点。刘烨扮演的唐越被迫介入系列调查,牵扯出一段跨度长达10年的纠葛,他与赵文卓扮演的邵云峰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两个同样痛失所爱的男人,最终的对决,背后,关乎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在生与死、爱与恨、正与邪、黑与白、善与恶、真相与谎言中发生大逆转……




【下载地址】

全城通缉.720p.HD国语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iaEFJvZ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gdINAfh 密码: 3tpz

2014最新剧情《全城通缉》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最新剧情《全城通缉》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