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印度2014动作爱情《恋战特工王》720p.HD中英双字


印度2014动作爱情《恋战特工王》720p.H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原      名:Bang Bang
上 映 时 间:2014年10月2日
类      型:动作爱情
国      家:印 度
语      言:印地语/泰米尔语/ 泰卢固语
导      演:Siddharth Anand
主      演:赫里尼克·罗斯汉(Hrithik Roshan) as Rajveer Nanda
            卡特莉娜·卡芙(Katrina Kaif )as Harleen Sahni
            Danny Denzongpa as Omar
            Jaaved Jaffrey as Hamid Gul
            Anteo Quintavalle as Henchman
            Ron Smoorenburg as Henchman
            Arsha Aghdasi as Goon
            Préity Üupala as Dancer
            Amir Badri as Goon
            Parth Akerkar as Robert
            Pawan Malhotra as Zorawar
简介:这是翻拍自汤姆·克鲁斯,卡梅隆·迪亚兹的电影《危情谍战》Knight and Day(2010)


【下载地址】

惊情谍变.720p.HD中英双语【6v电影www.6vhao.net】.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neUbyeM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tLtc4h 密码: rak3
恋战特工王HD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iyuMBze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084Tk 密码: d4jc

印度2014动作爱情《恋战特工王》720p.H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印度2014动作爱情《恋战特工王》720p.H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