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剧情《受难》720p.HD中字


2014剧情《受难》720p.H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受难
◎片  名 受難/Passion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日语
◎导  演 吉田良子
◎主  演 岩佐真悠子
淵上泰史
古舘寛治
伊藤久美子
◎简  介
修道院长大的纯洁少女“法兰西斯科子”,长大出了社会后仍对“男女为何要交往”“为何要发生性*爱关系”抱持着疑惑。在这样沉闷的生活下,单纯的科子也终于开始对性*爱产生了兴趣,但没想到同时间她的两腿之间却突然长出了一个嘴巴非常贱的人面疮…
◎幕  后
该片根据日本人气小说家姬野薰子在1997年发表的同名小说改编,原作当年曾入选过直木奖候补名单。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以“女人恋爱与性”为主题的电影《色情》系列第一部《惑星碎片》的新锐导演吉田良子掌镜。通过阴部长出恐怖人脸的清纯玉女的姿态,诠释出性与爱的本质。除了岩佐真悠子以外,渊上泰史、伊藤久美子、古官宽治等实力派影星联袂出演。
在片中将挑战全裸的真悠子,裸露上体出现在海报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嘴唇微张裸露性感,而在她后边出现的另一个自己则是手拿镜子窥视私处的冲击画面。
 


【下载地址】

受难.720p.BD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yuYrAf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t0tUTb 密码: m9xf

2014剧情《受难》720p.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剧情《受难》720p.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