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动作剧情《顾大嫂与孙新》720p.HD国语中字


2014动作剧情《顾大嫂与孙新》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CCTV6 A Special Task
◎译  名  顾大嫂与孙新 / 《智盗海鳅图》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大陆
◎电影类型  喜剧 / 爱情 / 冒险 / 武侠 / 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5-15
◎片  长  1h:35m:50s
◎视频尺寸  1280x720
◎文件格式  mp4
◎文件大小  1CD
◎导  演  刘信义
◎编  剧  江伟 / 佟岩 Yan Tong
◎下载地址 http://www.6vhao.com/
◎演  员  顾大嫂--张译木
       孙新--赵擎
◎简  介
这部电影在传统意义的水浒故事上,而夹杂了许多喜剧元素。
高俅准备第三次攻打梁山。派人去泗州劫持老木匠叶春,和他祖传的“海鳅图”。押到造船厂等候高俅大军到来,以便建造大量巨舰“海鳅船”攻打梁山!若此事得成,梁山危矣!
吴用命顾大嫂和孙新,务必说服叶春暗中在海鳅图上做手脚,给梁山预留攻击破绽!两人改名换姓,假装兄妹,来到造船厂附近的东山客栈守株待兔。并花大价钱跟老板娘铁红玉租下一个大厅,开起了赌馆,经营的红红火火。不出所料,高俅一伙住进了东山酒店。叶春父子被软禁在后院,只等高俅大军到来。
孙新不仅长相帅气,而且赌技超群、仗义直言,替饭店店主铁红玉出了一次头。那风流倜傥的劲头被店主的女儿扣扣看中了,死缠滥打。为了嫁给孙新,还来托“妹妹”顾大嫂说和。顾大嫂哭笑不得,万般推脱。可扣扣执意要嫁,她又是铁红玉的宝贝疙瘩,得罪不得,顾大嫂只得忍气周旋,引来笑料不断。
看守高远为了把造海鳅船的功夫让给自己的亲戚,不仅阴谋夺图杀叶春,而叶春那不争气的儿子又看上了店主女儿扣扣……中间争风吃醋让顾大嫂的行动存满了无奈而搞笑的风险。
扣扣也并非寻常女孩,她在搞清了顾大嫂和孙新的夫妻身份后,居然步步紧逼,想出了逼走顾大嫂的法子,这下孙新和顾大嫂可都不好办了……
电影全程笑点不断,又处处惊险万分,是《水浒人物谱》系列中,难得的一个异类作品。12月已杀青,预计2014年5月播出。


【下载地址】

ftp://6vhao.com:6vhao.net@ftp16.66ys.org:2628/顾大嫂与孙新.720p.HD国语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bnrQrlt 密码:rpqc

2014动作剧情《顾大嫂与孙新》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动作剧情《顾大嫂与孙新》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