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爱情剧情《与贼同屋》720p.HD国语中字


2014爱情剧情《与贼同屋》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刘小春
编剧: 张如荣
主演: 范逸臣 / 陈廷嘉 / 张瑶 / 史力嘉 / 卢杉
类型: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8-29(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Live With A Thief
与贼同屋的剧情简介
袁红(陈廷嘉 饰)曾是是一名话剧演员,婚后为了支持老公宗辉(史力嘉 饰)的事业而放弃了演艺生涯,在被老公宠爱的日子里,她养成了诸如半夜喝热牛奶吃夜宵才能继续入睡等“不良”习惯。生下女儿后,袁红患上了严重的忧郁症,老公把她送到精神病院进行观察治疗,一次她从精神病院逃回家后偶然发现老公与别的女人“上床”,愤而离家出走,暂时住进了城郊一幢即将拆迁的楼里——一个几乎搬迁一空的画家居室。
此后怪异之事接连发生:夜半煮好的牛奶被人喝了,马桶莫明其妙冲水了,断了的保险丝被人接好了,洗澡被人偷窥,梦寐中还常常看到有男人俯近她的面孔,甚至在她醉酒时给她读书、按摩……袁红把这些事告诉了她的好朋友亚茹(张瑶 饰),亚茹丝毫不相信,说她是大量吃抗忧郁药和酗酒产生的幻觉,袁红开始也相信了。 一天,袁红在躲避黑影人时发现了密室,与飞贼(范逸臣 饰)迎面相遇,飞贼也举起了刀……


【下载地址】

ftp://6vhao.com:6vhao.net@ftp16.66ys.org:2628/yttw.720p.HD国语中字【6v电影www.6vhao.net】.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hq3ltjQ 密码:tvzu

2014爱情剧情《与贼同屋》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爱情剧情《与贼同屋》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