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动作惊悚《街头霸王:暗杀拳》720p.BD中英双字


2014动作惊悚《街头霸王:暗杀拳》72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街头霸王:暗杀拳
◎片  名 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
◎年  代 2014
◎国  家 英国
◎类  别 剧情/动作/惊悚片">惊悚
◎语  言 英语/日语 
◎字  幕 中英字幕
◎IMDB评分  8.0/10 from 4,934 users 
◎片  长 140分钟
◎导  演 乔伊·安沙
◎下载地址 http://www.6vhao.com/
◎主  演 乔伊·安沙(Joey Ansah) ...... Akuma (2014)
                  伊川东吾(Togo Igawa) ...... Gôtetsu
                  Mark Killeen ...... Mr. Masters (2014)
      Mike Moh ...... Ryu (2014)
                  山内春(Hal Yamanouchi) ...... Senzô (2014)
                  Chris Howard ...... Ken Masters (2014)
                  Akira Koieyama ...... Gôken (2014)
                  Gaku Space ...... Gôki (2014)
 
◎简  介
    在日本一处僻静的所在,孤儿隆(Mike Moh 饰)和情同手足美国青年肯(Simeon Tsolov 饰)一同在师父刚拳(小家山晃 饰)的指导下,日复一日进行艰苦卓绝的修行。当二人终于感受到体内气的流动之时,师父允诺带他们进行更高阶段的修炼,而那将触及破坏力十足的暗杀拳。青年时代,刚拳和弟弟豪鬼随师傅轰铁(伊川东吾 饰)修习。一心变得强大的豪鬼偷阅师父的秘籍,学会可怕的暗杀拳,可是却不会控制杀意的波动,最终被轰铁逐出师门。仿佛又一个循环,肯似乎也正在走着豪鬼的老路,刚拳则接近全力避免悲剧重演。

  直到某一天,豪鬼找上门来,师兄弟不得不面对宿命的对决……


【下载地址】

ftp://6vhao.com:6vhao.net@ftp13.66ys.org:2628/街头霸王:暗杀拳.720p.BD中英双字【6v电影域名被盗,新地址www.6vhao.net】.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i63Enye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pJBdCHt 密码:xfre

2014动作惊悚《街头霸王:暗杀拳》72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动作惊悚《街头霸王:暗杀拳》72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