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爱情喜剧《超萌英雄》720p.HD国语中字


2014爱情喜剧《超萌英雄》72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欧阳奋强
编剧: 王兵 / 翁海鑫
主演: 欧弟 / 杨舒婷 / 成泰燊 / 田源 / 王子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7-04(中国大陆)
片长: 89分钟
又名: A Simple Hero
超萌英雄的剧情简介 · · · · · ·
  欧弟扮演的“屌丝男”和杨舒婷扮演的“D CUP富二代”这对孤男寡女在机缘巧合下被迫同车自驾游三千公里,伴随着未知的危险和刚上路时两人之间不断的摩擦,两人踏上旅途,一路上历经重重考验和磨难,既被犯罪团伙围追堵截濒临绝境,又半路杀出第三者上演“重口味”追爱大作战。在西域壮美的风光和少数民族的热情之中,两性关系也在慢慢的发酵,女神芳心逐渐被融化。


【下载地址】

ftp://6vhao.com:6vhao.net@ftp7.66ys.org:2628/CM英雄.720p.HD国语中字【6v电影域名被盗,新地址www.6vhao.com】.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mE3YbiA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179752483&uk=2889667432 密码:ukti

2014爱情喜剧《超萌英雄》72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爱情喜剧《超萌英雄》72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