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3喜剧剧情《人生回环赛》BD中法双字1024高请MKV版


2013喜剧剧情《人生回环赛》BD中法双字1024高请MKV版 - 内容介绍:

年代:2013类    型:剧情/喜剧/体育/传记
地区:法国制作公司:
语言:法语上映日期:2013-06-12 周三
英文:La Grande Boucle
别名:骑动人生(台) / 环法自行车赛 / Tour de Force
导演:洛朗·杜尔
主演:科洛维斯·科尔尼拉 / 伯利·兰内尔 / 阿里·阿比唐
简介:
第一部实景拍摄备受世界瞩目环法大赛的电影
 传奇单车手伯纳德伊诺、罗宏加拉伯特 特别联袂客串
 铁马欧吉桑,为爱为梦想,勇闯自行车运动最高殿堂 年过40的冯索是个不折不扣的中年loser,他的儿子瞧不起他,他的老婆指责他。为了躲避令人沮丧的日常生活,他把所有时间都花在心爱的单车上 ,当妻子发现他居然还报名今年环法大赛的义工后,终于受不了提出离婚的要求,要带儿子一起离开他。 直到认识雷米后,冯索的生命才默默起了变化,同是天涯沦落人,受到前风光运动经理、如今也是废材一枝的雷米影响,冯索决定要实现他深埋已久的童年梦想─参加环法大赛。 半路出家的他,志在参加、不在得名;他的参赛启发许多人的加入,每当他再过一关,离终点越来越近,媒体对他就越发疯狂,只是在周围都是职业好手的包围下,他真能撑过如此艰辛的赛程直到最后吗?


【下载地址】

【66影视www.dygangs.com】人生回环赛BD中法双字1024高请.mkv
【66影视www.dygangs.com】人生回环赛DVD.mp4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rMFrie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c01Vlte 密码: wygu

2013喜剧剧情《人生回环赛》BD中法双字1024高请MKV版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3喜剧剧情《人生回环赛》BD中法双字1024高请MKV版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