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4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4最新动作《恶战/上海滩马永贞》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2014最新动作《恶战/上海滩马永贞》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恶战/上海滩马永贞
◎片  名 Once Upon a Time in Shanghai
◎年  代 201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粤语/国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7.1/10 from 76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87min
◎导  演 黄精甫 Ching-Po Wong
◎下载地址 http://www.6vhao.tv/
◎主  演 伍允龙 Philip Ng ....马永贞
      安志杰 Andy On ....龙七
      胡然 Michelle Hu ....铁菊
      毛俊杰 Junjie Mao ....盛香君
      洪金宝 Sammo Hung ....铁师傅
      蒋璐霞 Luxia Jiang ....铁梅
      陈观泰 Kuan Tai Chen ....白癞痢
      袁祥仁 Cheung-Yan Yuen ....笑面佛
      冯克安 Hak On Fung ....仇老四
      温超 Chao Wen

◎简  介

  自幼身怀绝技的马永贞(伍允龙 饰),从乡下来到上海滩的十里洋场谋生路。在这里,他结识了新晋崛起的上海滩霸主龙七(安志杰 饰),两个怀揣梦想的年强人一见如故,历经患难结成生死兄弟。

  兄弟俩从此联手打拼,破敌无数,一举把当时最大的帮派——斧头帮踩在脚下,铁拳威震上海滩。与此同时,马永贞也得到了退隐的高手铁掌门(洪金宝 饰)的帮助,得以共同抗击强敌。

  斧头帮及其幕后势力并不甘心就此失败,对于马永贞和龙七一直耿耿于怀,想方设法欲铲除他们。龙七被偷袭身陷杀手重围,生命危在旦夕,马永贞亲眼看着兄弟倒下却无能为力,因此毅然踏上了复仇之路。

◎幕后制作

  八爷谈《恶战》动作设计 再造新生代成龙+甄子丹

  袁和平的动作指导,从不突出自己的武指风格,而往往乐于根据演员的特长设计不同的武打动作,如为李连杰设计的飘逸潇洒的传统武术,为成龙设计的诙谐高难的功夫喜剧,为甄子丹设计的简练直接的现代博击。此次《恶战》中,八爷特别为安志杰和伍允龙私人定制招式,竭力再捧新人,“他们都有武功的底子,还练过格斗,他们很能打,都有自己的风格。我觉得怎么样有力的,很狠的,又快的,就让他们爆发打出来。”

  八爷大部分动作设计虽然风格多变,但强调力量、质感,是其一贯的要求,比如八爷在片场最常提出的要求就是:不够power。袁和平表示:“《恶战》动作风格不是一般的动作电影,而是一个很有现代感的综合格斗电影。我会根据环境来设计所有的动作,拳拳到肉,脚脚穿心。我之前曾担心演员的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但拍的时候他们给我一个惊喜,原来什么都可以做的出来。伍允龙花样比较多,安志杰比较实在,拳脚比较有力。他们真的不相伯仲。”

  洪金宝深藏不露角色隐忍 结尾大战3分钟变18分钟

  袁和平加洪金宝,华语电影界顶尖的两大动作宗师强强联手。此次洪金宝饰演的角色颇具挑战性,平时深藏不露,但关键时刻却能挺身而出力挫敌手。洪金宝对《恶战》的动作场面同样抱有相当高的期待,“全是实打实的招式,一拳一拳的打下去,是几年来最精彩的。”

  结尾大战堪称电影里的重头戏 ,对于力争实现类型片全新突破的袁和平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据了解,此次在八爷的建议下,本来3分钟的结局被拍成一个18分钟的结局。袁和平表示这是破纪录的事情,“那18分钟不是乱来的,是很难拍的镜头。 其中有一个镜头,我们用了全天,是一个人打一百个人,绝对火爆值得期待。”


【下载地址】

【6v电影www.6vdy.com】恶战.720p.国粤双语.BD中字.mkv
QQ旋风下载:http://urlxf.qq.com/?7nmi2yR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jGj1H9G 密码: pq4x

2014最新动作《恶战/上海滩马永贞》720p.国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4最新动作《恶战/上海滩马永贞》720p.国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