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全集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龙珠传奇
◎片  名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爱情/古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5-08(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5.8/10 from 37 users
◎集  数 62
◎片  长 45分钟
◎导  演 周远舟 Yuanzhou Zhou / 朱少杰 Shaojie Zhu
◎主  演 杨紫 Zi Yang
      秦俊杰 Junjie Qin
      舒畅 Chang Shu
      茅子俊 Zijun Mao
      何中华 Zhonghua He
      斯琴高娃 Gaowa Siqin
      卢星宇 Xingyu Lu

◎简  介

  李易欢(杨紫饰)是前明永历朝廷的后代,自幼在前明遗老聚集的明珠谷长大,与朱慈煊(李剑卿)(茅子俊饰)、雪倾城(舒畅饰)、叶默声(韩承羽饰)、樊倩影(孙蔚饰)等师兄妹一同随师父们习武学艺。长大之后,易欢一行人离开明珠谷,在师父的授意下设法接近康熙(秦俊杰饰) ,试图寻找以报家族仇恨的机会。易欢与少年康熙从欢喜冤家到两心相许再到最后不得不反目为仇,真挚的情感和家族的仇恨成为横亘在他们之间最大的矛盾,其余少男少女们也在承担师长们给予重任的同时也经历了各自的爱恨情仇。而康熙以仁德治国的理念最终打动了易欢,她放弃了仇恨并试图说服小伙伴们不要再为私仇而引发战乱危害百姓。最终易欢还是决定离开皇宫,与康熙就此相忘于世,相记于心。康熙承诺,会做一代明君,最终一统天下民心,开创了康乾盛世的局面 。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c2mw4Ju 密码:l7zi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