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妖出长安》更新第08集


《妖出长安》更新第08集 - 内容介绍:

◎片  名 2016年大陆国产剧《妖出长安》
◎年  代 2016
◎国  家 
◎类  别 国产剧
◎语  言 国语
◎导  演 杨东亮
◎主  演 杨世瀚文竹袁琢尹玲
◎简  介
   《妖出长安》是楼氏影视、森林影画、北青传媒联手打造的“妖系列”首部曲,由杨东亮执导,杨世瀚、袁琢等主演。该剧将西方探案推理手段和东方玄幻元素进行融合,讲述了唐朝小鲜肉沈游意外卷入一连串曲折离奇、险象环生的连环杀人案,为探寻真相洗脱冤情,吊儿郎当的沈游和严肃正直的大理寺卿韦应物组成“大唐版”福尔摩斯和华生,两人一路抽丝剥茧、扒开层层迷雾,逐渐找出背后惊天阴谋的玄幻推理故事。
 


【下载地址】

妖出长安01.mp4
妖出长安02.mp4
妖出长安03.mp4
妖出长安04.mp4
妖出长安05.mp4
妖出长安06.mp4
妖出长安07.mp4
妖出长安08.mp4

《妖出长安》更新第08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妖出长安》更新第08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