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了不起的咔嚓》全集


《了不起的咔嚓》全集 - 内容介绍:

导演: 杨帆
编剧: 王铮 潘法科 杨帆
主演: 刘牧梅 / 戴路 / 张晓飞 / 张玉轩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3-25
季数: 1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0
了不起的咔嚓的剧情简介
  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经得住一声“咔嚓”。
  这家诡异的理发馆,它不存在于任何时间,也不属于任何地方,只有当它想让你找到它的时候,才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而你,无法拒绝——当它的霓虹灯在你面前亮起的时候,你就知道,随着咔嚓咔嚓的剪刀开合的声音,你必须和一些东西做个了断了……
  每个客人都带着一个离奇的故事来到这里,而怎么看都不像是正常人理发师们,则让这些故事变得更加离奇。那些看过这些故事的人,有些觉得非常搞笑,有些觉得非常疯狂,而在笑过和疯过之后,有些人会得到安慰,有些人——很少的一些人,会觉得有一点悲伤。就连这家理发馆的理发师自己,他们也常常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这里的主人,还是,这里的犯人……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了不起的咔嚓》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了不起的咔嚓》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