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我的媳妇是女王》全集


《我的媳妇是女王》全集 - 内容介绍:

◎片  名 我的媳妇是女王
◎年  代 2015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家庭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7-14(中国大陆)
◎集  数 35
◎导  演 俞钟 Zhong Yu
◎主  演 霍思燕 Siyan Huo
      雷佳音 Jiayin Lei
      曹征 Zheng Cao
      王浩钧
      顾艳 Yan Gu
      韩烨 Ye Han
      唐以诺 Yinuo Tang
      方子春 Zichun Fang

◎简  介

  本剧讲述了三个或温暖睿智或大智若愚或知错能变的女闺蜜,三个家庭的年轻女主人,作为家的灵魂,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真谛、重建人生港湾的历程。开心与汤帅坠入爱河,但遭到男方母亲安琪儿的反对。为与开心结婚,汤帅放弃了母亲事业的继承权。当安琪儿破产后投奔儿子时,开心不计前嫌接纳了她,安琪儿在开心的劝导下走出阴霾,还成了小区中老年人业余生活的带头人并成为当地的中老年明星,从破产的名媛到平凡生活中的强者,安琪儿重新找到了生活的真谛。家庭妇女大梅怀孕后只顾着胎教,受冷落的李涛与小秘书发生了关系。大梅从改变自己做起,终于收回了老公的心。媒体编辑妮妮为了爱情放弃了出国的机会,但平庸的老公和不顺的事业使她整日活在懊悔之中。婆媳矛盾使得受夹板气的大伟患上了抑郁症,此时的妮妮幡然醒悟和婆婆联手打造温馨的家庭氛围,让大伟重新振作起来,但是就在一家终于和睦的时候,却得知婆婆得了绝症,失去的时候才懂得珍惜,这也许正是人生的遗憾,三个不同的家庭,三种不同的人生。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我的媳妇是女王》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我的媳妇是女王》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