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神犬小七》全集


《神犬小七》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Herodog
◎片  名 神犬小七
◎年  代 2015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剧情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8-09(中国大陆)
◎豆瓣评分 4.5/10 from 26 users
◎集  数 30
◎导  演 王小列 Xiaolie Wang
◎主  演 金世佳 Shijia Jin
      郭碧婷 Bea Hayden Kuo
      朱佳煜 Jerry
      王煜 Yu Wang
      刘倩文
      张柏嘉
      刘潺 Chan Liu
      王建福 Jianfu Wang
      彭博 Bo Peng

◎简  介

  外科实习医生艾亮(金世佳饰)是富二代,大学专业是兽医,却因叛逆缺席考试以肄业收场。艾亮热爱动物,尤其喜欢狗,却因儿时失去的伤心往事不敢再与狗亲近。迫于父母压力,艾亮到父母投资的宠物医院打工,成了一名什么活都得干的打杂工,但他却想让宠物医院关门倒闭以便自己回归自由。在这里,他不但遇到了以院长丁涵(郭碧婷饰)为首的一群宠物医院的医生护士,更遇到了前女友留下的一条神犬小七,这条狗以它特有的神奇润物无声地改变了包括亮亮在内的所有人。亮亮同小七,也同丁涵由互相敌视,慢慢变成相互理解接受,最后成为生命中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伙伴。其间,人与人、人与狗之间经历了几番生死离别,故事以饱含温情的方式讲述了狗的忠诚与善良、人的成长与蜕变,弘扬了世间最可珍惜的爱、梦想、宽容与正能 量,留下了一段可感可叹的都市传奇  。
 


【下载地址】

全集打包

《神犬小七》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神犬小七》全集网友评论: